打印
李恩宏
Lee Yan Wang Samuel
聯絡電話:68511842, 17157897755
直線電話:
傳真號碼:
Lee Yan Wang Samuel
關於我
客戶朋友經常問我:「為什麼做了7年護士還轉行,還去做保險?」
我總是帶著喜悅告訴他們:「以前我是為病人亡羊補牢, 現在我為客戶自己;家庭;甚至家族未雨綢繆,不是更有意義嗎?」

人生,離不開生老病死。以前我在急症室工作,每天面對的正正是人生這四個階段,是避不了的。然而,我遇見過有規劃的人,也遇見過未有及時規劃的人,他們走的路是截然不同的。 

我是個經常在急救房,為家屬對已逝者道出心底話而偷偷落淚的人,上天讓我不做電腦,AI也能做的工作,原來是有衪的安排。

我相信世上沒有最好的產品,卻有最合適客戶的規劃。我希望在理財規劃這大藍圖上,為不同國籍,背景,需求的客戶,添上不同顏色,為這美好的行業改革出一分綿力。

經過疫情3年的洗禮,大家都更明白做好資產配置的重要性。在資產四支柱:公司,房地產,投資,保險中,少了哪一項都很難對抗世界急速的轉變。

人生不能重來,但我們可以提前做好規劃。善用不同的理財工具以及方法,結合保險;法律;稅務;信託等框架,以專業的團隊和配套,守護未知的前路。讓一生打造的帆船,能在風浪中昂首闊步,走到理想的目的地。

Lee Yan Wang Samuel
理念使命
以醫護,理財專業,為客戶建立安全資產。配合法;理;稅團隊,為客戶完善人生規劃,讓他們無懼風浪,傳富傳福。


專業資格
國際理財規劃師
香港註冊護士
播放
  • 中英文名:
  • 電郵信箱:
  • 聯絡電話:
  • 聯絡主旨:
  • 聯絡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