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許玉芳
Hui Yuk Fong
聯絡電話:98686198
直線電話:
傳真號碼:
Hui Yuk Fong

   人生,離不開生老病死;每個階段,有著不同的財務需要;人終其一生,離不開一個錢字,所以自古以來,「錢」不是萬能,但沒有「錢」卻是萬萬不能。但「錢」如何能化為「財富」? 「財富」如何有效“創、守、傳”?

 

   在面對社會生活中的人生風險、意外風險、疾病風險等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、彌補家庭成員未盡的責任中,家庭財富的管理、資產的保存及安全配置、婚姻財富規劃、沒糾紛傳承規劃等尤為重要。任何一種財富管理需求,都是為了解決人生一籃子財富管理需求的一個環節,任何一種理財工具,也都是為綜合方案而生。看似複雜,但我相信,透過系統化的分析,善用不同的理財工具及方法,結合保險與法律、稅務、信托等,以專業的團隊及配套,更能建構、設計和籌劃合適的綜合財富管理解決方案。

 

   人生不能重來,所以圍繞着理財的有效風險管理及財務規劃,是快樂人生及幸福家庭的成果。本書是我們團隊近年在實務的規劃及經驗的整理,期待與你分享財富智慧,共享財富人生。

Hui Yuk Fong

專業資格及獎項Professional Qualifications and Awards:

優質顧問大獎會員(Quality Advisor Award)

百萬圓桌會會員(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)

中國保險精英圓桌會會員(China Millions Forum)

業績榮譽會傑出會員(Achiever Club-Distinguishedmember)

資本投資移民理財顧問(CIES Financial Planner)

認可營銷管理經理(Qualify Agency ManagementPractitioners)

中國註冊理財規劃師(The Chinese Institute of 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)

國際理財規劃師(IFPC Financial Planner)

家族傳承規劃帥(Legacy Academic - Family LegacyPlanner)

美國壽險理財學院院士課程導師(LUTCF Moderator)

財務策劃教練(Financial Planning Coach)

專業管理模式課程執行導師(Kinder Brother International- Executive Trainers)

培訓管理師(Associate Learning and DevelopmentManager)

特許營銷領導(Chartered Financial Field Leader,CFFL)


播放
  • 中英文名:
  • 電郵信箱:
  • 聯絡電話:
  • 聯絡主旨:
  • 聯絡內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