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雷鈞湧
Lui Kwan Yung
聯絡電話:+85293494564
直線電話:+8618420132966
傳真號碼:
Lui Kwan Yung

香港大學理學士(教育系)

國際理財規劃師(IFPC)

國際認可財務策劃師(FAIQ-CII)

認證財務顧問師(RFC)


專業服務範圍:

股東協議及留才規劃

家庭信託設計規劃

遺產規劃

個人退休理財規劃家庭財產傳承規劃

資產保護規劃

美加稅務諮詢企業延續及傳承規劃


資產規劃理念:

經濟增長帶來財富管理的需求,高淨值人士對風險管理意識與日俱增,對財富保障與傳承愈發關注。由過去「創造更多財富」發展為「保證財富安全」及「財富傳承」。

從過去日子與中港台客戶的接觸中,了解到合適金融工具配置不單能協助財富管理,更能帶來家族和諧及基業長青。家族成員能力培養,稅務安排,人脈資源交接,金融財富管理,企業傳承,家族精神凝聚環環相扣。很多時候,並不是做錯什麼導致財富流失或家族不和,更多的情況是什麼也不做,抱著「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」面對未來。

本書希望藉着概念分享及個案分析去結合不同專業建議,為讀者提供更多理財規劃方向,同時分享如何使用有效金融工具,做到「傳財家業,世世代代」


Lui Kwan Yung


  從事理財規劃超過10年,接觸逾1000個按例分析,主要協助企業主及高資產人士進行財富規劃及傳承。財富規劃的方向是運用科學方法及程序,配合情理,為家庭制定切合實際情況及具可操作性的綜合方案,目的是不斷提高生活品質,最終達到財務自由。財富傳承於筆者的見解既是一門科學亦是藝術,科學是要用具成本效益的方法,盡可能把財富完整地保留及傳承至下一代;藝術的是通過合適的規條,以團結家族成員,確保和諧。通過多年實踐經驗,希望提供一些規劃藍本,令讀者家庭有完善的保障,安全的資產,美滿的婚姻及合適的稅務規劃。


播放
  • 中英文名:
  • 電郵信箱:
  • 聯絡電話:
  • 聯絡主旨:
  • 聯絡內容: